才剛碎唸完最近有抽筋的感覺,今天kick-off 就很幸運地聽到百事GM 的sharing  聽到百事GM Cindy的一番話是今天覺得最有FU 的一件事!聽完感覺又充滿了能量


Passion & Attitude


Passion 是支持Cindy 一路走來的中心思想,做自己最有Passion 的事、時時保持自己擁有Passion;而在逆境中、失去Passion 時,他認為Attitude 是基本底盤,有好的Attitude 便不怕自己失去Passion 時會偏離航道太遠。


而我的Passion 到底在哪裡?


Mission Statement


什麼才是你想要的人生?


Cindy 說他在很失意、迷失自己的時候,花了3小時好好的檢視自己想要的人生,長程目標、中程目標、近程目標,一一列出來,如此,他看清楚自己想要的並朝他邁進。


我自問我是否有辦法花3小時就能寫出我的mission statement?這對我來說究竟是太嚴肅還是不願意面對!?搞不好大家聽完Cindy 的一番話回家都偷寫自己的mission statement XD


我想,這件事的重點是要讓自己誠實地面對自己,我到底想要什麼樣的人生?說人生或許太過嚴肅,改用輕鬆一點的話來說,可以問問自己:我到底想要哪種生活?對有些人來說,工作成就是個KEY,有些人期待的是美滿的婚姻,有些人需要多元化的生活‧‧‧


而我呢?


Leadership


1. set agenda


2. bring others with you


3. do the right thing


簡單的來說,領導力不一定就是當「官」,而是讓自己的存在感極大化,任何事情、不論大小,要讓「有我的存在」使事情變的不同、更好!


 


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