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衣》‧ 吉本芭娜娜


感謝RUU 的《羽衣》


 


這是個充滿文藝氣息的連假,看完一部日劇 + 兩本小說 + 去一趟SPA (SPA 也算文藝氣息?)。


很好笑,過去假日都往外跑不在家時,爸媽是碎碎唸我愛玩 & 擔心是不是偷交了男朋友 (心裡OS: 沒有男朋友,你女兒朋友也是很多的);這次難得都呆在家,把拔突然擔心地說:要不要我幫你介紹男朋友!? 我最近發現一個少年ㄟ不錯喔! (心裡OS: 你馬幫幫忙.. 難得呆在家休息,有那麼嚴重嗎!? 一定是妹妹被抱回小阿姨家,兩位老人家太閒,把歪主意動到我頭上來了! 妹妹~~~救命啊!!!)


 


恩‧‧‧


言歸正傳,又看了一本香蕉的書 (有天小弟翻書櫃看有沒有新書時,突然大叫:你怎麼那麼多香蕉的書啊!!!) ^^||


香蕉的文筆很特別,書中充滿靈性、孤獨、心靈治療這類的FU,我也的確看了不少他的書,至目前為止,還是最愛她的《王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