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死亡筆記本是部恐怖片,看他的海報就令人發毛,所以不管大弟怎麼推薦就是不為所動  


前幾日聽里長伯和邱小哥的討論,說他其實不是恐怖片,她們討論的劇情內容似乎滿有趣的,挑起了我的好奇心! 趁228 假期去租了第1集回來看,哇!!! 很精采ㄟ!!! 想再去租第2集,結果要3/30 才發行 Orz


這個週末我回家一吃飽飯就衝去我家隔壁的漫畫店一次把12集漫畫弄回來了  這幾天就像中毒一樣,醒著時就是看漫畫、睡著還做夢夢到我在躲第二奇樂,不能讓他看到我的臉勒 -__-|| 一值跑..真累!


 


...龍也好像變沒那麼帥勒!? 怎麼覺得他臉變很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