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臨時與愛先生和米小姐約去看這部電影 - an inconvenient truth [不願面對的真相],完全是因為印了優惠券票價變150的誘惑跟去了  以為是部災難片,看完的心得是:今天我沒有看電影,是去參加美國前副總統高爾的演講


裡面主要是描述全球暖化危機的議題,許多的證據與數字看了真是令人捏一把冷汗! 沒想到我對這種看似枯燥的演講接受度比自己想像中的高耶! 哈哈! 覺淂吸收了一些自己不知道的知識有很充實的感覺~


很喜歡裡面的一段話,大意是:我知道我們會隨著時間想通一些事情,但是我也知道,知道我們會後悔,後悔當初沒有早一點想通。


的確,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偶爾都會有:啊! 當初我應該這樣想、這樣做的! 這樣事情就會發展的更順利了,事情並沒有自己當初想的那麼難、那麼嚴重呀~


讓我們開始減少這樣的事情發生吧!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