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今年橘頭兒的旅遊運真是不好! 想想今年除了年初去了趟花蓮、年中匆匆一趟宜蘭,就沒了其他旅行,原本計畫的法國解散、巴里島夭折...唉! 我就覺得不妙!


還好,我跑的快,吆喝了大學的死黨一同去台中來個吃喝睡之貴婦之旅,讓我消消悶氣! 然後9月底緊接著員工旅遊去北海道,真是安排的太好啦!!  只能說我橘頭兒還是很會隨機應變的!


話說這兩天的台中吃喝睡貴婦之旅,一開始去了苗栗的綠葉方舟(如圖),算是個不賴的地方,吃中餐時開始下了傾盆大雨,好家在後來雨有停了,讓我看到他兩種面貌,只能說我比較喜歡下過雨的綠葉方舟,有種詩意。接著,我們4行人就往台中出發,釣蝦(1小時99元,不過一隻也沒釣到 Orz)、吃南瓜屋、回飯店大睡...


說到飯店,我就有話說了! 那個台中的金典酒店會館也太遜了!! 從我訂房開始,就連2星期陸陸續續接到她們訂房組的電話,一下子說我的訂單號碼使用過了、一下子又說沒問題,我可以直接去住,搞到我當天check in 時,櫃檯居然說我訂金沒付!!! 然後叫他查,隔天又變成我的訂金(訂單號碼)已經被一個廖XX小姐使用過了!!! oh my god!!  什麼廖XX小姐!!!老娘不認識啦!!!!! 搞到最後check out還是沒查出來是怎麼回事  不過這不干我的事啦! 別想叫我留信用卡授權給你! 多虧這兩天一值有六月小姐幫我教訓她們! 電話大概來回了幾百通吧! 六月小姐一值非常有義氣的幫我跟她們交涉~ 讓我後來可以很有風的走出旅館大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