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沿著時光隧道前進,會因為路上的風景而更了解自己,了解自己,應該是每個人這路上必須完成的事情,而因為更了解自己,未來的路就會走的更坦然吧,我想。


前些日子看到某本書上提到,要認識自己必須在他人面前有某種程度的透明 (大意上大約是這樣 ^^")。這讓我震驚!? 大概是因為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說法,而讓我有點驚慌的真正原因,是因為我似乎不是個透明度很高的人 Orz


以前常自以為朋友應該會很了解我,因為我自以為自己是個不難懂、率性的人;直到有天和大學的麻吉聊天,我正虧他怎麼不知道我會怎麼想時,他反問我:你平常又不講你在想什麼,我怎麼會知道你怎麼想?


原來,我一值處在一個自以為的世界


綜合以上情形,我得開始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