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辦公室洋溢著週末的氣息,6點過後,想說來放一下音樂吧!


放了陳綺貞《旅行的意義》,旋律出來沒多久,阿熙里長伯說話了~


阿熙里長伯: 這首歌歌詞不適合你吧~


橘頭兒:那一首歌歌詞適合我


阿熙里長伯:......(看似認真的想了一下..)....就陳綺貞的歌來說,應該是《太聰明》!


 


不信邪...去搜尋了歌詞來看....


陳綺貞《太聰明》


總以為謎一般難懂的我 在你了解了以後 其實也沒什麼
我總是忽冷又忽熱 隱藏我的感受 只是怕 愛你的心被你看透


*猜的沒錯想得太多 不會有結果 被你看穿了以後 我更無處可躲
 我開始後悔不應該太聰明的賣弄 只是怕親手將我的真心葬送


#我猜著你的心 要再一次確定 遙遠的距離都是因為太過聰明
 要猜著你的心 要再一次確定 混亂的思緒都是因為太想靠近你


Repeat * #


猜的沒錯想得太多 不會有結果 被你看穿了以後 我更無處可躲
我開始後悔不應該太聰明的賣弄
只是怕親手將我的真心葬送 只是怕親手將我的真心葬送


我開始後悔不應該太聰明的賣弄
只是怕親手將我的真心葬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