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早上,我媽幫我去家裡附近的中醫診所掛號,聽說有一位郭姓女醫師很厲害...


女醫師一把脈就開始唉唉叫...「你血液循環很差喔! 心臟不太好、常會喘不過氣、覺得缺氧的症狀... (OS: 恩~ 是真的!) 你才20幾歲耶! 這樣不行這樣不行!! 要多運動、不能再胖了 (-_- ...OS: 醫生..我現在算是瘦過的....) 你頸子、背都很緊了...鼻子有點過敏、痰有點多(OS: 疑!? 我自己怎麼不知道??)...之前胃有發炎過 (OS: 真的耶~)...腸胃不好...婦科也有問題....。」


雖然我覺得醫生有點太大驚小怪,但是聽他唉唉叫不免心生「我快往生了嗎?」、「我應該去加保」的念頭,頓時覺得前途一片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