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的拿到2張免費的搖滾區票,從下午6點開始排隊、7點40開始表演、到11點結束,整場表演就是讚到令人毛細孔噴張,不論是high歌、抒情歌,都可以令人感動到淚流滿地。


很喜歡裡面的舞台設計、佈置,質感中帶點浪漫  最後結束是每位歌手都出來唱We are family,然後天花板灑下大量的五彩氣球,是多到可以舖滿整個場地的那種多喔! 坐台區的人是狂搶氣球,搖滾區的我們是狂踩氣球  但是氣球還是多到,我們出場時是邊踢氣球邊出去的  爽啊!


開場的是哈林哥! 用熱情的沙漠先帶動high的開始,接著有COCO、黃義達、柯有倫、吳宗憲、康康、游鴻明、VANNESS、楊丞琳、蜜雪、南拳媽媽、仔仔、麻吉弟弟、元千歲,ending的當然是王力宏~ 每位歌手都有超水準的表演,沒有一位是會令你覺得他唱遜了,可見他們非常用心的準備這場演唱會! 有去,真是讓我覺得我太lucky了  thank u God!


不過也因為當晚我站太久又太high (連康康唱歌都可以讓我尖叫,你看他們串場、表演、設計的有多麼棒! 康康頓時變成王子 ),我回家腰已經直不起來了 Orz...我老了....迅速洗完澡,然後是用爬的方式上床睡死


 


ps. 特此感謝給我們票的蓓蓓 ^O^ 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