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國光幫幫忙,剛好看到陳昇和伍佰因為要宣傳2006 台客搖滾嘉年華而上節目,發現他們真是有趣,所以當阿千(國中死黨)約我一起去看台客搖滾時,我就抱持著high high high的心情跟去了。


台中真是個神奇的地方,地大、建築物又超富麗堂皇! 他們的新光三越氣勢真不是蓋的! 超讚!! 以後當貴婦一定要去那邊血拼! 


台客搖滾現場人超多,但是一點也不會有"擁擠"、"汗臭味"的感覺 (果然地大還是有差),老天爺又很作美,是晴天,然後有點微風~涼爽~ 我們5點多抵達~ 晃一晃7點的主秀開始大家就超high的! (剛好我朋友的朋友是個high咖) ,一群人瘋狂的 high到12點多!


裡面,很喜歡旺福、蘇打綠、楊乃文,旺福超可愛的! 蘇打綠雖然主唱很娘,但是歌超好聽的! 楊乃文雖然每次唱的都是靜止 & 我給的愛,但是那算是我的愛歌,所以也是跟著嘶吼起來~


啊~ 現在感受到了年輕的血液在體內沸騰了!!


 


ps. 不過半夜回家被我媽罵說:年紀一把了! 還跟人家看什麼演唱會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