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怕
軟軟ㄉ、毛毛ㄉ
動物
可能這跟我最害怕的動物→ 老鼠 的特徵很像吧
所以牽連九族
很像ㄉ都一起怕 ~____~

所以貓我也很害怕
可以遠觀
但不能讓她靠近我

自從我媽宣佈有野貓在我家陽台生小貓後
我就都不踏入後陽台一步了
深怕小貓會來找我玩... Orz
我爸媽也不敢接近小貓
只有兩個弟弟不知道在high 啥
自從小貓能行動,被大弟看到
他居然拿著相機去後陽台喵喵叫的幫他們拍照
小弟是問我:可以認養一隻嗎?(共有4隻小貓)

擔心了一個禮拜,星期五早上母貓終於把小貓叼走了
孟母三遷,Good luck!!

今天終於踏入久違的後陽台
燦爛ㄉ陽光剛好適合來洗東西、曬衣服
好好ㄉ洗一洗我囤積ㄉ衣物
god bless me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