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膩ㄡ哥之前貼的一個測驗做完
強忍著不兵豆的耐心
結果出來了~
但是我每個TYPE 比例啪數都差不多
這樣是不是跟沒做一樣 = ="

不過我看我啪數第一名的描述
有幾句還滿好笑ㄉ XD

第五型
你是一個很冷靜的人,總想跟身邊的人和事保持一段距離,也不會讓情緒失控。很多時,你都會先做旁觀者,之後才投入參與。另外,你也需要充分的私人空間和高度的私隱,否則你會覺得焦慮不安。你很有機會成為專家,例如電腦、漫畫、時裝,因為你對知識是非常熱愛的。
主要特徵:

好笑的在這↓


-保持不被涉及的狀態;感到威脅時,第一道防線是撤退或者繫緊安全帶。

os: 可能再嚴重點,就會跳車了。


-情感延遲。在他人面前控制感覺,等到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才表露情感。

os: 這滿準的,我懷疑我神經沒好好的給我在工作。


-分不清精神上的不依賴和拒絕痛苦的感情封閉,是沒有悟道的佛。

os: ........... 看完懂他意思的,請翻譯白話文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