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meant to lose the people we love.
how else would we know how important they are to us?

不能免俗ㄉ
也去看了Benjamin
not bad

看電影之前,接到阿莎打電話來說片長很長
真ㄉ很長 XD
不過很妙的是,看的時候並不會因為時間過長而不耐
雖然真ㄉ如里長伯說ㄉ:平鋪直敘
但是ending,我居然不覺ㄉ自己坐了3個小時
哈哈
很詭異的狀況

回家搜尋
才知道這故事ㄉ靈感是來自馬克吐溫的一句話
「如果我們能夠出生的時候80歲,逐漸接近18歲,人生一定更美好。」

ㄏ~~~
就因為人生不是像馬克吐溫說ㄉ那樣
人生才有許多矛盾、遺憾、懊悔、失望...
這樣老天爺才有辦法對我們出考題吧~

you never know what's coming for you.

You can be as mad as a mad dog at the way things went.
You could swear, curse the fates, but when it comes to the end, you have to let go.

以上都算是裡面的名句吧~
have to let go.
yup!
很多事情,最後你就是let go
就會舒暢了
XD

but shit!!
it's hard!
is that meant it's not the end!?

不能破例ㄉ
我還是有流下女兒淚(到底我看什麼東西才不會哭)
在Benjamin 寫明信片給她女兒時
2歲,我希望我能吻你入眠
5歲,我希望我能牽妳上學
....
Q_____Q my god...心碎 Orz
(讓我想到妹妹,妹妹~~I LOVE U~~~~)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