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肉拉
這篇是寫給你的
請收藏

YES / 一洲 (好像離職很久了,我也滿久沒去了)
AE髮廊 / X (太久沒去,忘了設計師的名字,記得是給兩位剪過)
UPDATE / midori (最近較常去的,在中山捷運站,女生,不是日本人)
蝶色 / amber (enya介紹的,在西門町)

以上是我出社會後比較常去弄頭髮的地方
下次你再問我某年某月ㄉ髮型是給誰用ㄉ?
你‧就‧死‧定‧了

認識你10多冬
每次都被你問幾百次一樣的問題
人ㄉ耐心還是有極限ㄉ
尤其是每次介紹新ㄉ設計師給你
你試用後都被你嫌到臭頭
但他馬ㄉ,過幾個月你還是會再重複問我一樣ㄉ問題
上次那個設計師啊~~他怎樣??
他這次幫你剪ㄉ很好看ㄟ~~~我要去剪嗎??

不要再考驗我ㄉ耐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lesu19 的頭像
    dalesu19

    爹路‧奈奈將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