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みさま
こころから おねがいします
ゆうきとグッドラックを あげてください
がんばります
ぜったいに


近來的生活,還差強人意
沒什麼好說嘴的
而雖然有些鳥事,但想想那也無傷大雅
是能讓自己更成熟的契機吧
再更之前的塵埃
算已落定
也沒什麼好再抱怨的
只是偶爾還是會再想起
然後有點惆悵(shit!)

所以
最近朋友問:最近好嗎?
所以
我回答:沒什麼好update 的,生活很平淡
心裡想:好鳥喔! 怎麼都只能這樣回答?
但是也不會因此努力去改變什麼
沒有必要為了有個美麗的回答
而去做不想做的事ㄅ!

今天做了vikii推薦ㄉ線上姓名算命
我ㄉ結果還滿好笑ㄉ
果然是生性俠女風
還外加大男人(?)主義
XDD
快樂至上
頑皮無罪
人生難得幾回醉
(不要真ㄉ醉就好,酒醉很難受滴!)
會勇於追求幸福,不怕失面子
這我到不是太認同
老實說,我很愛面子ㄉ XD
讓我自尊受創或丟臉ㄉ
看老娘不好好整死你才怪!!!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lesu19 的頭像
    dalesu19

    爹路‧奈奈將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