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今年偶犯太歲
但是
我覺得這沒什麼不好

其實
所謂犯太歲,不是代表你的運氣會變很塞
而是這一年,你會有許多的"變動"
而在這個節骨眼,今年至今我所碰到的"變動"
讓我覺得
那都是對我的未來很好的學習與經驗
我很感恩

不過
想一想,今年有大變動的好像也不只是我 XD

昨天老大下墾丁去開墾了!!
GO!!!!!!
老大!!!!!!
明珠出大海啊!!!!!

翁傑夫也即將圓夢去米國工作了
雖然一直靠腰他的offer 很爛 XDD
但,為了不讓自己後悔,就放手一搏ㄉ圓夢吧!!!

不少姐妹今年都陸續找到LOVER~
個個都笑ㄉ甜死人 XDDDD
而他們的LOVER 目前看來都是正常人
繼續在愛河裡游泳ㄅ!
babies!!

也很多人(即將)當媽咪
ㄎㄎㄎ~~~
趕快趁孩子還不會講話多愛他一些吧
等他會跟你頂嘴,你會想掐死他ㄉ XD

還有
很多老同事尚處於公司大變動之水深火熱中
之前都尚會靠腰與拍桌
最近應該是被折磨ㄉ不成人型
個個反而有點精神異常ㄉ傾向

anyway...
希望大家不論有沒有犯太歲
都一起繼續ROCK 我這犯太歲的2009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