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冷
我開始擔心我會在自家缺氧身亡 .... Orz


12. 天氣冷,關緊門窗煮飯
這是這幾天我很受不了的一點
晚餐時間室友陸續回來,大家輪流煮飯,整個客廳就像是溫室一樣,有溼氣和熱氣
~_______~ 他們居然不會想開一下窗讓空氣對流一下,還覺ㄉ這樣比較溫暖?! 我都快升天了!!!
最後我只好逃回房間,讓自己降溫

13. 老弱婦孺男女老幼都是卡塔車高手!!
日本人從小她們就很會騎卡塔車~
就像用刀就可以削蘋果皮一樣
也是國民必須技能!!!
今天還看到有人上坡時手沒抓龍頭的 O___O 很自在ㄉ騎著

14. 真ㄉ很愛吃甜ㄉ
有天看某室友把白亮亮的粉末裝進瓶子,我以為是鹽巴
隔幾天... 他拿那罐白色粉末來加在紅茶裡 @@"
原來.... 他只有買糖,不需要鹽巴
不過也因此,她們的甜點、冰淇淋真ㄉ都很好吃



以上
本篇完全是一股氣想寫第12點而寫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