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京的最後一週
因為過於忙碌,反而沒有"要離開了"的真實感
連最後兩天都在做打包了,還是沒有"我要離開這邊了"的感覺
是我神經真ㄉ太粗嗎


朋友問我:『會捨不得日本嗎?』
我:『會啊! 當然會捨不得!! 只是要回逮丸更令我開心 XD』
(以上當然不能跟日本小妞這樣講 XD)


[東京週間日記] 0113-0117

1/13 Wed. 今天和觀光客一起去了明治神宮
也順道感謝かみさま這陣子對我的照顧

1/14 Thu. 現在在台場
發現東京鐵塔變顏色了!!!!!!!!
這三層蛋糕的顏色...... 老實說....... 不太適合他 XD
他還是適合橘橘紅紅的顏色啊~~~~~~~
(早上也有去淺草寺拜拜,感謝照顧)


1/15 Fri. 今天中午觀光客先行回台灣後,我就開始忙碌了!!
退健保、賣腳踏車(byebye~~小黑 )、打包
晚上室友幫我辦farewell,大口吃肉大口喝必露!!
byebye~~~ my lovely girls!!!!


1/16 Sat.: 打包~ 除了打包~ 還去新宿做了最後採買 XD
然後回來繼續打包 XD

1/17 Sun.: 今天是配機和大阪學長生日!!
出發機場前,中午和配機、豆啦、BEBE將一起吃了MOMO 慶生
感謝配機 & 豆啦為了配合我還跑來高田馬場  猴嗨參啊~~~

感謝BEBE將看不下去我超多包的行李 XD 幫我提行李去機場
還好有他,不然我應該會被charge 超重的錢到口吐白沫 ..... Orz

掛完行李後,我們倆又在餐廳喝起必露了




byebye 甲片
byebye 日本小妞
byebye WH夥伴 (要加油喔!!!!!!!! 要開心唷!!!!!!!!!)
byebye 漢堡

逮丸! 挖凳賴啊!!!!!!!!!


= [東京週間日記]‧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