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了3字頭,也不是白長的
老實說,我更喜歡年紀大了的自己
因為
越來越不會跟自己過不去
越來越懂得自己
越來越可以自得其樂 XD


就像年輕時總是聽到老人家的"老人言",雖不一定對普羅大眾都適用
但是,經由時間累積而得到的自己的體驗,是其他東西都無法換來的
雖然不敢說自己真的很成熟,但是至少已經不是"生的" XD
年輕時,很容易為了迎合團體而不敢做自己
現在,漸漸敢大聲地發出自己的聲音
就算不發聲音,也知道自己應該拿捏在哪裡、什麼是我的底限、什麼是我在意的
別的人聲音,試著尊重與體諒,但是不為不同的聲音做太多的憤怒或悲傷


所以,我大概抓到自己幾根毛了 XD
- 水果我喜歡蘋果、芭樂
- 不喜歡和動物接觸,遠觀而不臭OK... SORRY~~ XD
- 不喜歡玫瑰花味 (真花OK,但做成商品..乳液.香水...等就不行)
- 不吃苦的食物


GOGOGO!!! to find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