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回來後,累積了1年半的能量,終於來趟痛快的長途旅行!!!

去了老愛的德國慕尼黑,超貼心民宿服務,是這趟旅行最中意的點 xD
新天鵝堡,站在瑪莉安橋遠眺,真的有夠童話! 只是國王的床還真是有夠小。
國王湖的平靜,聽到小喇叭在山裡的回音,瞬間令我雞皮疙瘩都站立了起來,那感動至今還令我念念不忘。
在楚格峰碰到了今年的初雪!!!! OMG!!!! 真是太幸運了~~!!! 在雪裡玩到不想走了。
啤酒節的狂歡,哈! 我居然坐了雲霄飛車而大吐..... 導致我晚上啤酒節大餐沒有大喝必嚕,所以回家仍保持著清醒!

去了心目中以為是爛漫的巴黎,結果因為民宿太爛和地鐵的髒亂&尿騷味而大減興致
不過那還是個很有生命力的城市,各種種族的人、逛不完的美術館&博物館、令人殺到眼紅的各大精品...etc.
因為是第一次去,我們排了各大景點,巴黎鐵塔、羅浮宮、奧塞、遊塞納河、凡爾賽宮、凱旋門、香榭大道、聖心堂、聖母院
很值得再去的一個城市,東西多到逛不完
只是建議要住在河的南邊、挑對好住家才能為旅行加分!!

捷克布拉格,雖然是個非常觀光的城市,但是真的很美!!照片不管怎麼拍都很有味道~~
也因為布拉格夠小,其實不用特別看地圖,只要大約抓各景點的方向,就這樣一直在小巷弄迷路也可以逛完整個布拉格!
在那邊的美食更令人滿足,事先沒有特別找餐廳,但隨意選上的餐廳,食物都好吃到令人噴淚 >.<
不愛黑啤酒的我,也為當地的黑啤酒舉上白旗,我投降了!!!
雖然花了長時間的交通抵達,但我們都很慶幸我們有如計畫抵達這個城市 :-)

能有好友相伴一同旅行,真是莫大的幸福!!!
一路上互補彼此、各司其職,笑聲不斷
好美的旅行啊!!!!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