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only the mindset"


這是認識Xuan 以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至今仍常想起他講起這句話:「沒有人是真的沒有能力,重要的是mindset!」


2/22,我們最後一天當同事的日子,卻是關係開始單純地變成"朋友"的起點。


鴨霸諼,這是2005年京阪神之旅後我們給他的封號。永遠的大嗓門、永遠的任性、永遠的專制、永遠的家暴‧‧‧XD


2007年巴里島之旅,讓我覺得我應該比他老100歲,為什麼他總是可以在club 玩到4.5點回飯店,隔天仍可以精神奕奕的大小聲、指揮大家??? 所以我們懷疑他平常在公司根本是吃鎮定劑壓抑自己的天性XD


別被他外表如此瘋狂的行徑騙了,其實骨子裡他可是文藝美少女,平常不在人群裡時總是默默地閱讀詩書、聽些有氣質的音樂。


能認識Xuan 令我大開眼界、令我發現人的無限可能性、令我發現奔放也可以很有魅力


 


dear baby~


it's not ending, it's beginning.


wish you are great no matter where you 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