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跑了台灣西半部 (以前多是跑東部)


228. 台南
有伴遊、有小紅車:D


第一次搭高鐵,就讓我碰到了史上大誤點XD 原本12點左右該抵達台南的車,delay 49分鐘,中間還一度電力不足 (整車箱的燈都熄了,就剩我頭上那盞還亮著,意味著我會鴻運當頭嗎:D) 之後高鐵退了半價 剛好給我和小洋把退的錢拿來一起跟學妹們大吃ㄧ頓~


4個女生在台南從頭吃到尾,台南但仔麵、米糕、冬瓜茶、蚵嗲、安平豆花、花園夜市(麵線、大腸包小腸、芭樂、烤魷魚、雞排、粉紅珍奶。。。),在台南,真的會肥死,一路沒有餓過,4個人就一路一值吃一值笑一值耍白爛 XD


229. 白天在台南 → 晚上去高雄
和小洋用"11路公車"踏遍台南火車站到孔廟間的block,鐵腳 Q__Q


因為我們兩個心態很優閒、也不趕時間、也懶的租車,所以在台南踏了4小時的文化步筏,天氣陰陰的,剛好適合這樣走路,雖沒有像在日本那樣的暴走,但是... 也是可以鐵腿的。


晚上搭火車前往高雄,因為腳很酸,小洋堅持一定要買坐票XD


有趣的是...


當我問售票員:請問到高雄的自強號還有座位嗎?


售票員的反應是:(豎起大拇指) → 代表有XD


小洋也反比大拇指給他,然後我就哈哈大笑地開始用破台語跟售票員哈拉起來


到高雄先去check-in,一進房間,我和小洋又哈哈大笑了起來XD


因為... 我們住到LOVE HOTEL 了XD 幾乎都是鏡子牆(天花板也有)、廁所還是霧面的、然後床頭有保險套...


穎蓁下班開著小紅車載我們去六合夜市吃好吃的,還在那邊附近的店家刮起刮刮樂,三個女生在那邊邊刮邊哇哇叫 (刮中也叫、沒中也叫),惹的老闆娘一值在偷笑XD


去愛河漫步,有燈火秀,很爛漫:D 只是那主燈明明是「老鼠與花」,但是大家都一值說:看~那是香菇喔!


301. 高雄
天氣,晴。


大太陽令人心情好,又有海洋作伴~上英國領事館,很舒服,終於穿了我執意想穿的短袖XD (總覺得南台灣沒有冬天,去那邊一定都是要穿短袖:P)


下午夢時代,去看了夢幻摩天輪,然後我就開始狂買 Orz... 很喜歡那邊透明玻璃陽光灑下來的感覺 


 


這次連假,沒有浪費掉

arrow
arrow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