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名:妹妹 (1歲4個月大)


因為小阿姨生病,小表妹1月中開始暫時寄住我家給我媽媽帶 (應該要呆個半年吧~)


從此,我家作息完全以妹妹的作息為主 (至少我和我媽是這樣 ==),氣氛也變得不一樣;家裡兩個老的開始「彩衣娛童」,年過50 仍裝可愛逗妹妹開心 XD 我兩隻弟弟平常在家多是臭臉,也難得開始「迎臉笑人」的叫:妹妹~~~ (噁心的音調)


很有趣,一個小不點可以讓家裡變得可愛,大家也比平常早&常回家吃飯,就是為了要和妹妹玩耍一下。雖然媽媽常唉說很累,但是唉完沒多久就又開始說:今天啊~妹妹怎樣怎樣喔~~~(眉開眼笑)


不過啊~我還是要說:妹妹啊~以後可以早睡一點嗎?睡眠對女生的皮膚是很重要的! 而且姐姐的手臂已經很壯了,不用每天練2~3個小時啦! (被我寵壞 Orz... 我在家的話就要我抱著睡... 而且還是要站著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