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吉本芭娜娜


 


最近難得真的看完一本書,這個月跟同事借了幾本書,5本裡面只有2本真的看完,心緒不定的關係!?


anyway.. 本來就滿喜歡吉本芭娜娜,廚房這本書很薄,龜讀速度的我也可以一天就看完了;雖然是短篇,故事依然感人


下面是兩段我印象深刻的話,作個小筆記囉~


這世界並不是為了我一個人而運轉的,所以,不如意的事情會找到我頭上的或然率誰都沒辦法改變,我完全無法作主。那麼,在其他事情上面,很明顯的,應該不顧一切去選擇自己最想要的東西。


人不是被外界的狀況或力量所屈服,而是從自身內裡崩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