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力山大即日起停止營業!?


今年年初我才慶幸我把錢繳清了〈有健身房會員的好處〉,年底的今天卻遭逢巨變 Orz


雖然我是買兩年送一年的會員,且到現在也算使用了23個月,跟其他剛買的人相比慶幸多了...


但。。。。


以後我放假沒事該何去何從勒 T____T


肥肉會不會因此跑回來 Q____Q


入會這種東西果然還是不能太長期,誰知道哪天人跑了勒~


 


中午老媽還特地打電話給我,問說我是不是就是用亞力山大


速ㄉ。。。


老媽很樂天的說:那還好你這兩天都有去,沒太虧 XD


哈哈哈哈哈。。。。真是夠了。。。。。


 


感謝看到新聞,來信、MSN 慰問的朋友~


速ㄉ。。。我就是用亞力山大。。。。


既然他離開,就讓他走吧,留不住的,怎樣,都是會跑的。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