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有雙颱可能會攻擊台灣,但是我現在和邱小哥一起在東部的壽豐XD


雖然下雨,但是我倆也不覺得怎麼樣,反正是抱著放空打滾的心情來休息~


晴天更好,雨天也有另一種fu


 


因為是臨時決定的,前天請我爸幫我買車票時,他還擔心的問我媽:小盈要跟誰2個人去花蓮?


(XD  想太多了吧~老爸~如果我是跟男的單獨出遊,才不會讓你知道哩:P)


 


住在tree lake


這邊有大浴缸,我和邱小哥都帶了許多入浴劑,打算把這邊當溫泉鄉


也還好有網路,下雨天除了看DVD 還可以上網


房間也不錯,實體和照片一模一樣耶!


希望明早天亮雨小一點,讓我拍個美美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