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很幸運,3月底有個機會可以去香港,這3天2夜的行程我多是和一尾姐、六月、威龍一起走,4劍客很有默契 & 好商量的一路順暢,除了發揮強大的團隊精神 (領隊: 六月小姐) 老天也很賞識我們,沒走多餘的路、沒白花力氣,似乎下一站要去哪裡,都已經安排銜接好 (譬如: 逛街逛到累想吃飲茶,想到Joann 昨天推薦一家叫xxx的茶餐廳,然後很巧妙的,一轉頭就發現餐廳正在斜對面XD)。


香港果然像廣告台詞一樣,去那邊就是要「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這3天我們4個人很強壯的效法這個精神,早上9點多出門到晚上12點回飯店就一值是處於那樣的狀態XD 雖然我此行沒有買什麼東西,但是也是跟著趴趴走~有感染到氣氛! 很怪的是.. 我發現在香港,大家買東西都一副「好像東西不用錢」的樣子在買,店裡擠滿人、每個人手上拿著一堆衣服、試衣間已經很多間了還是要排隊,很誇張的是衣櫃已經被東翻西找的變的像是花車 v.v.. 一開始的我不知道,經過POLO 店面發現裡面擠滿人,興奮的以為是在打折,結果進去一看,是「New Arrival」 =__=


看到香港人居住的大廈,真是讓我驚驚驚!!! 有夠密的 (就像照片中那樣,每個人的生活空間超小),很佩服他們,也開始慶幸我的房間已經算大了  難怪週末的蘭桂坊恨恐怖,似乎所有外國人都傾巢而出擠在那邊喝酒,連便利商店也擠滿人,大家就直接站著喝~


因為經過英國殖民的關係,常常會看到阿公或爸爸那樣年紀的男士在和外國人聊天、指示路線,也讓我小小的驚艷了一下,在台灣應該很難看到這樣的景象吧。


可惜這幾天天氣不佳,有點陰陰的+毛毛雨,所以沒機會去太平山 & 大嶼山,但是此行很開心的是每一餐都有吃到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