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 搭凌晨的空軍一號下墾丁,才覺得剛睡下,沒多久睜開眼卻發現.. wow! 天色已亮!! 待抵達夏都已是清晨7點了 (還好丁老伯靈巧~一發現司機開過頭就馬上飛奔到車頭)


第一天從麥當勞開始,吃完早餐大家回飯店寄好行李就往我們的沙灘走去~聊個小天、恍個神,接下來大家就各取所需,在車上沒睡好的繼續去吊床區睡好,我和恩雅以及丁老大就往海上漂浮去~不知不覺也漂浮了一個小時,期間我和恩雅很努力的要用浮板學丁老大耍花招,結果是我晚上半夜3點左肩抽痛醒來>.< 還好有alex 貼心的建議,早早買了筋骨軟膏在等他,我這幾天晚上可都是抹著筋骨軟膏睡著的XD


第二天沖浪,很厲害的也不知不覺在烈日下呆了4-5 個小時,我的driver - 一顆志先生因為鐵齒,戴眼鏡衝浪,終因愛找外國人聊天而被浪打掉了眼鏡~ 所以回程是我載著我們的一顆志先生去恆春吃冰,然後我因左肩又開始隱隱作痛而惱怒,硬逼他去買超涵水!


第三天拍照,雖然丁老大和alex 還是很勇猛的想再去衝浪,但一眼望去盡是殘乒(唐強尼: 曬傷,整身紅通通; 一顆志先生: 這4天一值很恍神 & 都在講電話),所以這天大家就都呆在夏都玩耍,還有力氣的人繼續拍拍照、游個泳、玩玩水上排球、最後我和恩雅&恩雅妹在海上漂浮看太陽回家。


第四天,因為前一晚幫alex 慶生有點喝多了,所以這天老實說我是處於宿醉的狀態 (呆),吃了早餐、整理行李、還是躺到12點半才願意check out,然後去看男士們打撞球,看他們用嘴打球著實為生活添加了不少樂趣XD


5/1 我們是搭晚上7點飛機回台北,這次在墾丁算整整呆了4天,感覺很好! 有玩到、有笑到、有放鬆到、有渡假到、有宿醉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