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作了一個很生氣的夢,不是真的發生什麼事而很生氣的夢,而是夢裡的我就是一值處在暴怒的情緒裡,怒到我醒來因發現是夢而鬆了口氣。


在夢裡,我回到高中時代,早上趕著去上課,但因為一值苦於找不到外套而無法出門;由於前一天晚上為了當天早上的考試苦讀很久,急著要趁記憶力還強的時候去應付考試,卻因為找不到外套出門時間越拖越晚。就這樣,夢裡的我一值在找外套,越找越生氣,氣因為一件外套而快要讓我前一晚的苦讀付諸流水!越找越急、越找越氣,不時的對我媽吼問:「我的外套到底在哪哩!?」(我媽在夢裡當了炮灰)


找尋外套的過程中,突然會想說:「啊!那就穿這件外套去上課好了(便服)!」,但又覺得搭配起來不好看、不妥,便繼續生氣地找外套;也有一幕找外套的場景中,突然冒出一位帥哥用關心的眼神問我說:「還好吧?」而夢裡的我雖也頓了一秒想說:「哇!好帥!」但下一秒卻是不理他繼續生氣地找外套 T___T (那ㄟ安ㄋㄟ???)


最後,在我醒來前還是沒找到外套,只有在房間跑來跑去、翻箱倒櫃、怒吼我媽,然後在超怒的情緒中看到當天的太陽 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