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大學麻吉的blog,描述他去參加朋友婚禮發生的趣事(應該是趣事吧!?),看了雖然哈哈大笑,但是笑完不免有所聯想...


哈! 話說我朋友(女)他去參加好友(女)的婚禮,新娘很夠義氣的在拋捧花時,賣力地朝我朋友臉上砸去! 但~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居然跑出個程咬金!!! 有個死小鬼突然從中攔截,然後把捧花拿給他媽媽


oh my god! 這天底下白目的小鬼還是挺多的,好家在小鬼的媽媽是位明理人,叫他家的小鬼把花拿給我朋友


btw, 這篇生活趣事讓我聯想到什麼呢!? 聯想到我們已經步入"令人擔心"的年紀了...


你這年紀也該交個男朋友了...


你知道嗎? 我們這年紀應該要開始找個穩定的對象了! 因為你若要30歲結婚,那就得現在找到→ 相處2年→ 30歲結婚


要生小孩的話別太晚生,因為到時會沒力氣帶小孩.....


.........


諸如此類,這是我這兩年開始會接受到長輩、朋友那邊得到的"建議"。


so far, 未來的藍圖目前並未明確的在我腦海中浮現,我應該要跟大家一樣嗎? 每當聽這些建議時,總有些不真實的感覺、感覺那不是在說我、那不是我的故事。是因為還太年輕? 還是對未來太沒有計畫?


好啦! 聯想到此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