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我ㄉ室友好了
畢竟也相處超過一週,有觀察到些微特徵可以來寫 XDDDDD

原本就有聽說東京現在滿多日本人自己也住guesthouse (因為相對便宜很多)
但是沒想到那‧麼‧多
還想說guesthouse 可以加減遇到阿豆仔來練練英文
沒想到,我這叫「たま」ㄉ分部,全都是日本小妞
現在有6位,聽說之後還有位大嬸要來 (說之前住過一個月,屋嚕賽到連日本小妞都受不了)
之後好像我會跟那位大嬸同房 (本來兩位同房ㄉ,聽到大嬸要來,瞬間搬到別間了 )

1. 目前最老ㄉ(30多)叫媽力將,他也是這間分部ㄉhouse keeper (可以抵房租)
只有他工作是夜晚ㄉ(沒問是啥工作.. 羞?!),所以白天他不是在睡覺,就是打掃,不然就是看電視+玩手機
他算是6個裡面唯一我沒感受到善意ㄉ人吧,總是酷酷ㄉ,不太跟我講話 (但是會跟其他日本小妞聊天)
不過問她問題他還是會告訴我~ 不聊天可能是怕跟我無法溝通吧 XDDDDDD
反正俺ㄉ個性是你不理我、我不鳥你,這樣相處下來也沒啥事,就井水不犯河水囉!

2. 最好笑ㄉ是BEBE將,他應該是日本人中稀有ㄉ大剌剌型ㄉ吧~ 是OL~ 跟我同年ㄉ樣子
最會跟我哈啦ㄉ也是他,也不做作,問他要不要一起吃啥他一定都說要 XDDD
不會像印象中日本人很害羞客氣,就是他早午餐不吃,只吃晚餐 (晚餐超會吃)
像前幾天我被告知以後會和烏魯賽大嬸同房,雖然BEBE將是跑走ㄉ那位之ㄧ,但後來他偷偷跟我說
之後烏魯賽大嬸如果說什麼我覺ㄉ不舒服ㄉ話,要說出來喔! (很想問:那你會幫我揍她嗎 XDD)
BEBE將喜歡黑人,也喜歡休假時喝一杯(果然契合)
我後來虧她喜歡黑人這點,他很驚訝我ㄉ言論 (這就不寫ㄉ太深入了)

3. 最賢慧ㄉ是理惠將,整個人就是好好小姐,個性很溫馴那種,是OL~ 少我一歲的樣子
會研究料理、還做手工藝!!!! 然後週末去學裁縫!!!!!!!!
上週末沒看到理惠將回來睡覺,我以為是怎麼了,問BEBE將理惠怎麼沒回家?
BEBE將說他回自己家了(車程兩小時ㄉ地方,所以週末都會回去省親),說「理惠將真面目! 不用擔心」
(真面目 = 認真的人)

4. 那茲米將,是最有知性感ㄉ室友,是OL~
看起來我以為比我大一點,但是後來聽理惠將說他才25歲左右!!!! (我當然沒講出我ㄉ感想)
聊天知道原來那茲米將大學在美國念地理 (猴腮雷~~),雖然他是唯一一個可以用英文溝通ㄉ
但是發音還是不習慣,加上俺ㄉ英文也沒多好 XDDDDDD

5. 玉蔻將,"打扮"起來是最像漫畫中可愛少女ㄉ室友,是OL~ 25歲左右
我第一天看到他就覺ㄉ超可愛ㄉ~~~~ 但是卸完妝.... 就.... 那樣..... 恩......
玉蔻將講話聲音有點沙啞,很想問他是發生過什麼事?! 聲音和臉不太合 XDDD
但是他還是很可愛,也是唯一會用電腦上網ㄉ!!
(其他室友都玩手機,看我每天上網還覺ㄉ我很怪,問我:台灣人都很喜歡上網?)
嗚.... 我在他們心目中是個大宅女

6. 玉里ㄟ將,目前還是大學生(念第5年),邊上課邊打工,25歲左右
玉里ㄟ將剪男生頭,整個人很率氣! 有點像誰?! 我忘ㄌ..
可能他要上課又要打工,比較少看到他,有看到也只是一下下
但他會很熱情ㄉ攀談,不過講話超快 @@" 我還在熟悉他ㄉ步調


大概就是這樣了~
不知道12月烏魯賽大嬸來,會有什麼事件發生?! (搞不好我也搬走ㄌ)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