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在趕去貝兒婚禮的途中...橘頭兒不怕死的在計程車上與計程車司機大小聲 -_-


因為時間要來不及了,等老半天的公車也遲遲未到,所以趕緊攔下一台小黃跳上去想直奔新埔捷運站。


住我們這區的都知道,漢生東路和文化路交叉口可以是他馬的塞! 跳上小黃後,看司機還是沒命的想往那個方向"繞"去捷運站,橘頭兒趕緊阻止他,請他在某巷子轉進去,可以切另一條路到捷運站(ps.那條巷子剛好是橘頭兒以前住過5~6年的巷子、雙向道),當司機轉進去時,口角就發生了!


技術爛司機:你怎麼會叫我轉這條巷子呢? 我開車10幾年,從來沒走過這條巷子!


橘頭兒:可以啊! 可以走的啦! (心中的OS: 騙肖ㄟ!開10幾年沒走過這條巷子,你車真是白開!)


技術爛司機:這條很難走ㄟ....@#*&@*(&!)*(.....(碎碎念了起來)


好死不死,剛好前方有貨車停著卸貨,加上對方有來車-_-


技術爛司機:(馬上踩煞車) 你看!你看!你看!! 現在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橘頭兒:讓他過啊! (心中的OS:馬的! 最好是你這個職業司機在問有駕照但只上路3次的人怎麼辦)


技術爛司機:就跟你說這條路不能過,我開車10幾年了...$*(&$*()#@*()@#*$


橘頭兒:可以過好不好,我坐車過這條路好幾遍了,是剛好前面有貨車,不然這很寬的


(心中的OS: 騙肖ㄟ! 我老爸也是計程車司機,開這條路開的嚇嚇叫勒! 我姨丈不是計程車司機,照樣給他開的順暢順暢,技術不如人就說...)


以上兩句對話重複N次,音量分貝越來越大....


技術爛司機:唉! 看吧! 我只能退回到中正路去了,不要走這條了..*$(@#*$)


橘頭兒:那走新生街吧!


(心中的OS: 路夠大條了吧! 再開不過去你可以別開了! 本姑娘今天要吃喜酒,不想跟你吵了)


但是技術爛司機在還沒有到新生街時就自己轉一條單行道進去...


技術爛司機:看吧! 叫我轉這條路還差不多! 剛剛那是什麼路$*(@)*$)@(*$


橘頭兒:路明明就一樣寬。(心中的OS: 騙肖ㄟ!這條路跟剛剛一樣寬!)


技術爛司機:不是這樣說,雖然是一樣寬,但是....(*)(&&^$)$.....


他繼續講他的,橘頭兒頭撇向車窗,已經呈現"本姑娘懶的理你狀態",有些人就是無法溝通,這時候也不用浪費口水了,他愛講就讓他講。


開到某岔路...


技術爛司機:你想要走左邊從民生路到捷運站? 還是走陽明街到文化路到捷運站?


橘頭兒:都可以。


技術爛司機:沒關係啊! 你選一條!


橘頭兒:那走文化路吧!


技術爛司機:喔...這麼有主見! 剛剛那條巷子啊~很難走,我幾年前走過一次,後來都不走的。(*)$(*)@...


橘頭兒:(深呼吸~無聲、不鳥他)


 (心中的OS: FUCK! 自己叫人挑,還什麼主見勒! 你這腦袋僵化、技術又差的沙豬!!! )


---------------------------------------------


有些人,真的不用你浪費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