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年底開始,橘頭兒小弟(橘頭兒有2個弟,故有大小之分)開始陸陸續續、漸漸斷斷地徹夜不歸(後來被橘頭兒抓包→交了女朋友),當他有不法之行徑時,吃虧的不是橘頭兒小弟,而是根本不是"肇事人"的橘頭兒


原因有三:


1. 橘頭兒是老大,應為弟小之表帥。


2. 因為橘頭兒與弟小屬同輩,而橘頭兒媽年紀已大,頭腦不清、反應不敏、溝通不良、思想保守,故大部分有家庭糾紛發生時,橘頭兒都得當調解委員會或者是傳聲筒。


3. 因為橘頭兒媽已經養成"雜唸"之習慣,又因性情敦厚,故通常他講話,他們只會右耳進、左耳出,成為無人鳥他之狀態。此時,橘頭兒媽就會對橘頭兒動之以情,請橘頭兒代勞管教不孝子。


昨天,也就是2006年2月10日,聽說因為橘頭兒小弟的女友從台南回來要去接送(橘頭兒當然會把橘頭兒小弟偷交女友之事公諸於世),不過!橘頭兒小弟卻因此徹夜不歸。


2006年2月11日清晨,橘頭兒睡夢中隱隱約約聽到橘頭兒媽正用電話在攻擊橘頭兒小弟,心想不妙!


果不奇然!在橘頭兒中午吃便當時,橘頭兒媽在短短的30分鐘打了4次電話回家對橘頭兒"動之以情"(橘頭兒媽工作屬服務業,故六日亦須上班),搞的脾氣不是很好的橘頭兒抓狂!最後一通電話是在橘頭兒用2000分貝的音量說:你不要擔心啦!!!!!!中結束。


後來,邊吃便當邊覺得不爽的橘頭兒馬上打電話給橘頭兒小弟


橘頭兒:你哪時候回家?


橘頭兒小弟:晚上


橘頭兒:晚上!?幾點??給我說個明確的時間!!


橘頭兒小弟:不知道


橘頭兒:不知道!!!!(3000分貝)你媽在我吃便當的時候連打4通電話給我,你跟我說不知道!!!


橘頭兒小弟:真的不知道


喀!


脾氣屬火的橘頭兒掛了橘頭兒小弟電話。


 


SHIT! 甘我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