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O BELIEVE...


這幾天搭捷運,在台北車站轉車時,都會看到THE X FILES 的廣告
想到我高中時最愛的影集就是X檔案 o\*^^*/o
啊~~~好久以前的事啦!
高中時跟要好的同學都愛X檔案,常常在隔天劇烈地討論劇情
這時想想,當時真青春啊!!
沒想到,X檔案在事隔多年,還有電影要上映
雖然記得後來X檔案編的劇情越來越鳥
但是現在看到有電影上,還是有些心動的想來去看一下 XD
所以當RUU 問我,如果我要看,X檔案和瓦力要選誰?
我當然選X檔案啦!!
因為當時我連瓦力是啥都還搞不清楚 XDDDD

不知道Mulder & Scully 有沒有給他老很多 >.<
講到Mulder...
想當初我申請BBS 帳號,因為很喜歡Mulder,想用Mulder 當ID
結果,申請時因為太興奮,打成Nulder
XDDDDDDD
不過這帳號也早就不存在了
後來因為太久沒登入早就被砍掉:P

I WANT TO BELIEVE...
TO SEE IS TO BELIEVE...
想想高中那種年紀真的會很愛這種TONE調的劇情
那是個青春的叛逆時期,對什麼都存在著質疑與辯論

現在呢?
是否也想相信些什麼?
找些什麼來相信?
WHAT SHOULD I BELIE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