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值以為奈良美智就是那個大眼妹的名字,不知道奈良美智其實是大眼妹的作者 XD


會去看這部片,完全是因為有套票 & 對大眼妹的好奇心使然~


其實電影不像電影介紹,好像看了電影之後會爆發對自己夢想的熱情,他算是一部奈良美智自己的紀錄片,他人其實沉默寡言、話不多 (鏡頭前),所以,是一部很日式的FU~ 雖然電影裡的對話不多,但是奈良美智講的那幾句話,有些頗令人印象深刻地留在腦海裡,趁著228 去台南的高鐵上,在筆記本上寫下一些殘存在腦子裡的記憶/解讀...


 


《原來的模樣》


大學教授來看展覽,對我說:這些(畫風/風格) 看起來跟你大學時一模一樣...


那時,我才領悟到


原來


我一值想回到原來的模樣。


 


《大眼妹為什麼受歡迎?》


我只是純粹地想畫而已,畫原本就想畫的東西本來就不需要道理,不是畫大家想看的(漂亮)東西,而是原本的東西,所以反而受歡迎吧!?


 


《改變》


自己有了些改變


變的只在乎別人


而不在乎自己


 


 


雖然大眼妹令人印象深刻,但是我比較愛他的夢遊娃娃,很可愛吧



 


ps. 奈良美智生日是12月5號耶!(跟泰皇同一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