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了最後一堂hip hop
其實不是老師停課
是我給自己停課
XD

yoyoyo~~了三個月
這幾次覺ㄉ有點累
不是跳累了
是覺ㄉ星期二都被釘住的感覺有點累
哈哈哈
我不喜歡被一值制約
不過也有可能我的熱情不如八仔的強烈吧
所以先休息一下

想想我的學生生活好像也都是這樣
很容易沒有耐心
一樣的日子過久了、狀態不突破
就很容易想逃跑
所以
國小五年級超想變成國中生
國中三年級超想變成高中生
高中三年級超想變成大學生
大學三年級超想出社會

現在
也工作六年多勒(共換了四間公司)
自己也很訝異可以在現在的公司呆這麼久
即將換個職務來作
這是延長壽命的一個好方法
新鮮事
會有好事吧

扯遠了 ^^"
昨天最後一堂舞很糗的是
我帶了衣服去跳舞
但是
我穿皮鞋,還有跟 -____-|||
所以
我最後一堂課
是光著腳ㄚ跳完它的

Orz.... 怎麼那麼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