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週不知道為啥
我的臉整個很痘
大爆炸
連一尾姐看到都直呼誇張
T_____T 我也很想哭

後來上週終於不再鐵齒(因為敝人深信這只是暫時,過幾天就會消了)
和淑娟姐(定期去作臉的美容師)約好時間去清理一下
邊作臉淑娟姐邊叫我要補充維他命B
然後說我之前太曬了
曬傷會皮膚發炎,然後就會長痘痘
美容結束後
2話不說
馬上
去康X美買維他命B
XD

然後最近看八仔和六月都在喝活顏馥莓飲
試喝後覺得很好喝!!
也跟六月批了半打,這兩天正在一天一瓶
希望保我肌膚彈彈彈

::: 下面就是我這幾天新歡的照片 :::

FANCL 維他命旅行箱!!!
(完全因為可愛而買,根本沒那麼多維他命要吃)


FANCL 維他命旅行箱內裝


活顏馥莓飲
(酸酸的很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