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0.11 girls'國慶之旅
其實決定ㄉ很臨時,果然擇期不如撞日
本來只打算要玩劍湖山的,才發現今年國慶煙火在嘉義 *^O^*
好high

果然連續假期高速公路會塞爆,delay 了我們的行程
本來要在嘉義吃中飯,變成在台中吃中飯
反正偶棉本來就很隨性,也不是太在意~
抵達嘉義和學妹會合,都快7點了,剛好要放煙火啦!!
只能說惠琦揪甘心~幫忙訂餐廳、借摩托車,還給扮手禮
讓我回程很有面子,每個人都在說我有降貼心ㄉ學妹真是太讚了
爛漫的國慶煙火,在我如廁時開始放 ~___~ 偷跑
剛好在下風處,看到煙的比例還滿高的 XD
不過過程還是很好笑

第2天劍湖山
整個打敗我們4枚女孩兒 Orz
太早玩轉轉轉ㄌ,令偶還沒玩到雲霄飛車和大怒神就吐了 ~____~
下午2點左右,大家還可以在某涼亭看到3具女孩兒橫躺郊外的場景(留1枚看守)
我這種超難在外面睡著的個性
第一次在郊外的椅子上,橫躺且真的睡著.....
睡了一覺果然舒服多了
不甘心ㄉ4個人相約再去雲霄飛車
我一路狂叫 哇啊~~~~~~~~~~~~~~~~~~~~~~~~
下車後
覺悟

還是不要太鐵齒
無法做到的事
還是不要強求與逞強
所以我放棄了大怒神
也放棄了和阿莎去當超人(阿莎逞強的當了超人後,繼續掛點XD)

只能說劍湖山令人沮喪
因為我們發現
老了唷!
女孩兒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