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怪,台X銀行的推銷電話居然是直接打公司電話
是看準大家用公司電話時會因為同事眼光而語氣比較客氣嗎?
那~你就錯了!
是會變成旁邊一堆軍師的狀況喔 XD

這週應該有接到3.4通同一位專員的電話吧
今天終於忍不住了....

台X專員:XX小姐嗎?
D:是
台X專員:你有收到我的傳真嗎?
D:有
台X專員:巴拉巴拉巴拉巴拉~(開始講解傳真內的內容)
D:我現在不方便講話
台X專員:喔!那我下午幾點可以打過來呢?
D:其實,你可以不用打來了
台X專員:喔!今天不用打來嗎?那我明天打OK嗎?
D:.......(os:嘎哇裝笑為) 不,你.以.後.都.不.用.再.打.來.了
台X專員:為什麼呢?巴拉巴拉巴拉巴拉~(解說這產品有多好)
D:ㄜ,沒關係,不用不用
台X專員:我們目前沒有貴賓放棄喔!除非是不了解的人
D:ㄜ(os: 靠!這什麼態度),沒關係,我目前沒有規劃
台X專員:喔!那你什麼時候才要規劃呢?
D:ㄜ...(os:靠腰!干你屁事!!!)真的不需要、真的不用,以後不用再打來了,謝謝!
台X專員:恩(喀-掛電話)


~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