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伯不是當假的
聽你的present 有令人想落淚的fu

真的
現在的人很忙
排滿滿的工作天
會和朋友聚餐
上網和朋友聊天
就是沒時間好好的跟最親愛的爸媽好好講句人話

習慣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習慣你們總是對我好
習慣你們總是在我背後support
習慣我發脾氣,你們還是挺我
習慣對你們耍任性、然後我還是死不認錯
有太多的習慣讓自己有藉口不珍惜
雖然每次篩幸茶後,我都很後悔

好!!
我要改過自新
為了以後不被自己的兒女氣死
我要開始積陰德
XD

當欄~
主要是因為我要珍惜你們
媽~我再帶你去吃韓國烤肉蛤~~
把~我把妹妹照片放大洗一張給你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