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
愛裝好人
愛裝好脾氣

其實我脾氣不太好,也不夠善良,有時候會嘴賤、沒口德
但是又愛裝好人、愛裝好脾氣
這幾天有時候會開始討厭起自己愛裝

魔羯座難搞的地方在於,真的很慢熱。

不是故意一開始就不熱絡,雖然對方可能是好人,未來也可能會變成好朋友
但在沒有發放許可證前,我很難真心熱絡。

所以我很害怕愛裝熱絡的人、害怕跟必須熱絡的人在一起
有些人天生熱情,而且是真心的熱情,我更害怕了 -__-"
因為我無法等同的回應,這樣會讓我有愧疚感,相對之下更覺得自己個性真不討喜....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