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姐妹們吃鼎王、喝紅酒打麻將兼交換禮物
真是笑翻了!!!
過程真是有夠白痴~
大家都過於激動的鬼吼鬼叫
叫完很傷身

虧我想到那不賴的交換禮物方法:一大兩小
(還在邀功 :D)
在有限的預算內大家都有很好的創意!!!
而冥冥之中有註定
很妙的大家都抽到自己喜歡的禮物
完全不用再做交換
GOOD!!

昨晚部門聚餐 @小乾杯
聖誕交換禮物,喜氣洋洋
貼心凱姐不只送我紅酒杯,還加贈一瓶2001年份的紅酒!!

AND~ 還收到一份驚喜的禮物
真是揪甘心!!!
小凱西作到這個月底而已
突然,拿出幫我先準備好的明年生日禮物
Q_____Q 泣....
當時心裡OS真的是:
OMG!他奶奶的我何德何能啊!!!對我太好了吧!!!!!這樣我要怎麼回報啊!!!!
真是受寵若驚了~
預祝小凱西未來是個成功賺大錢的老闆娘!!
好好的衝吧!!!

今年是我玩過最多次的交換禮物(雖然才2次)
但是同時段要準備多個禮物很令人傷神ㄟ~
所以我認為同時段2次算是上限

因為小乾杯
這兩天暫時無法吃肉+喝酒
會吐 XD
怎辦~~
我要去韓國啦!!!
要趕快恢復啊!!!!!


my dear friends,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