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號抵達韓國
聖誕夜已經算是過了
但街上仍到處是聖誕裝飾


非常爛漫唷 *\^O^/*

這次聖誕老公公有送我禮物唷~

傍晚到韓國,yve & erin 很甘心ㄉ來接機
三人到市區後,要換搭地鐵先到飯店放行李
因為我儲值卡沒錢了(我有韓國地鐵儲值卡XD)
yve & erin 都進站而我卻仍卡在外面
這時,禮物出現了!!!
在傍晚、上班族下班的尖峰時間,人潮是如此擁擠
一位高高(PEGGY!!應該有180cm)and 長ㄉ帥氣白淨又超級可愛的站務人員非常親切ㄉ走來關心偶
了解我需要加値時,還跟我說:我幫你(還是說中文)
中途還因為我只有大鈔,加值機又剛好無法找零錢,帥氣又可愛ㄉ底迪趕快跑步去幫我換零錢
最後看我成功ㄉ進站後,我說謝謝,他還跟我說沒關係(應該要說不客氣吧?!)

感謝文:
謝謝聖誕老公公
在凍死人ㄉ北方國度(韓國不是冷,是凍!!)
下班尖峰時間在人多到暴ㄉ地鐵讓我遇到一股暖流
果然,決定旅行是對ㄉ!!!
讓我覺ㄉ人生又充滿ㄌ希望(有那麼嚴重嗎?!)
thanks god!

可惜後來坐地鐵都沒碰到那高挺又帥氣可愛ㄉ底迪了(形容詞一定要這麼長)
不然可以拍個照、留MSN、我可以教你中文什麼ㄉ (唉~ 怎麼沒好好把握)

btw, a good start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