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納桑~~~
9/30 偶要出發啦!!!
可以開始倒數啦 10。9。8。7。。。。。
大家記得來東京找我玩唷
(「民納桑」日文發音,意思是「大家」,不是哪一個誰,我現在還不認識有叫「民納」的倫)

剛剛老爸還在唸說。。。。。
老爸:你是真的確定要去日本喔?
偶:當然啊~!
老媽:他機票都訂勒!
老爸:我想說,你如果不去,我可以貼補你的機票錢......

最近我耳朵快長繭、口水快乾了
上至外婆、老爸、老媽、阿姨們,下至老弟
每個人都很擔心的樣子,勸退ㄉ勸退、叮嚀ㄉ叮嚀、嚇阻ㄉ嚇阻...etc.
我知道人們對於未知總是會莫名ㄉ恐慌
但是,就讓我跨出去吧!!!!!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我是要去幹嘛?!)
anyway...
就讓我完成我到目前為止還可以身體力行的小小心願吧!
自高中學起日文開始(但中間斷學好久),小女子我就一直想要在日本長住看看、體驗一下~
況且是去甲片~甲片~甲片!!!
不是啥鳥不生蛋、每人都可配槍或有一堆恐怖份子的地方
雖然也不是100% 鐵定安全
但... 我覺ㄉ至少比去對岸阿共那邊還安全

ㄏ~
在甲片希望我會更勤勞的更新網誌,讓大家大略感受我在北國的生活
如果因此出書,那書名就用邱小如推薦的「日本不是只有黑道」吧 XDDDDD
雖然8仔推薦的書名「銀座小蘇蘇」也很有梗
不過,因為我老爸的經典名句而構成的書名很有紀念性,暫且這樣先決定吧~

哈!
話說偶第一次開口跟雙親說:我要去日本了!!!
老爸第一個反應是:
不行!!!!!在台灣工作就好了,跑去日本幹嘛?你不知道嗎?!
日本的公司,都是黑道開的!!!!!!!
當時偶實在是嚇呆了,無言...... -___-||| (雖然老爸平時愛虎爛,這... 也虎太大了吧)
靜默三秒後...
老爸補上一句:.....厚~偶素給你參考啦~ (自己知道自己說ㄉ太誇張,自己鋪台階 v.v)
ㄎㄎ... 感謝老爸給予書名的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