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突然接到一通顯示國際碼的電話
以為是XX 從北京打來
(因為他有過晚上打來喧嘩的經驗 XD)
然後我就很中氣十足ㄉ「喂~」
結果
電話裡面講的是... 日‧本‧話
(沒注意看國碼其實是+81...)

ああああああ。。。。。。
はい!!!

原來
是艾琳的日本朋友打來關心我哪時候去WH
太感動了,雖然我們只有吃過幾次飯,但還是很熱心

但是!!!!!!!!
死‧定‧了!!!!!!!!!!!
剛剛我電話根本是亂聽亂講一通
我可以想像
我之後像配機一樣接到面試電話會有多驚嚇了
我簡直是算失能 .....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