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不管唸書、工作,我都住家裡
沒有離開台北過 XDDD
反而在快30而立了,才體驗團體生活,而且還是在日本

現在住ㄉgusethouse,是女性專用分部 (他本部是男女混合,有興趣ㄉ人可以去本部)
分部這邊 (想像台灣租公寓租一層) 有4個房間、1聽、1廚、1衛浴,有陽台 (偶喜歡!!)
每間房間最多可以塞4個人,目前總共含我有7個人在住,6位日本小妞
剛好大多室友都很熱情,所以我還沒有很lonely 的fu
這讓我覺ㄉ還好當初沒有去住個室,不然會自閉然後每天躲在家裡哭吧?!!

不過那麼多熱情小妞就意味著→ 不會太安靜 XDDDD
尤其到了晚上,大家下班回來就開始邊看電視邊嘰嘰喳喳ㄉ聊天
像昨晚是週六,他們聊到1,2點還很high
結果很累ㄉ我躺在房間睡不著 (牆壁很薄... 根本沒有隔音效果)
所以,我要克服ㄉ第一關就是:要能在女人堆ㄉ吵雜音效睡著!!!

日本小妞們很妙,都很晚吃晚飯ㄟ~
他們有時候下班回來都9點10點了,才開始吃晚餐?!
所以,晚上大多要1點過後才會安靜下來 (好處:我晚歸時不用擔心吵到別人;壞處:相對來說我還滿早睡ㄉ v.v)
有位BEBE將更妙,他早午餐都不吃,只吃晚餐,然後晚餐就吃超多ㄉ!!!
有天她吃了一碗泡麵 + 一碗白飯 + 水果 + 點心 ...etc.

自己出門在外,另外一個特點就是要自己把屎把尿 XDDDD
在這邊要開始自己買菜煮飯洗衣服...etc.
這是我第二關:變化多樣化「能吃」又「好吃」ㄉ料理出來!!!
在台灣都是吃老媽煮,自己頂多煮泡麵水餃洗個米
所以,在這邊我算從零開始!!!
為了省錢 + 自己愛吃 (沒辦法每天吃ㄧ樣ㄉ食物),我會開始好好煮飯ㄉ!!
俺不是臭屁,我覺ㄉ我還滿有天份ㄉ
(結果回台灣我變成去開餐館?! XDDD)

第三關:開始記帳。
為了能"檢視"自己ㄉ開銷,記帳是免不了ㄉ~
而這幾天去逛街最不爽快ㄉ就是→ 我不能亂買
因為要省錢,不能亂shopping,那麼多美好ㄉ事物就眼睜睜ㄉ看著別人買去!!!
所以,大家要託我代買ㄉ盡量跟我說!!! (當然要順便賺生活費 )
讓我衝進去名店,好像錢很多似ㄉ告訴小姐:我要這個那個,通通包起來!!
哈~ 很爽ㄟ!!!
想到嘴角都會上揚 XDDDD


恩... 以上是奈奈將在這邊獨立生活3.4 天後ㄉ感想
之後有被啟發,再繼續增加我挑戰關卡
yoshi!!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