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
告訴大家......
我真ㄉ要變成阿桑ㄌ

今天東京又是個美麗ㄉ晴天唷
決定不亂跑,來休息一下,去超市買些食材回來儲糧
購買食材主要目標是要煮→ 滷肉!!!!!!! (成品如下圖,真ㄉ是我做ㄉ)


今天午餐全貌長這樣↓ 當然很好吃!!!!!! 就說俺有天份



正常來說,買日常用品、食物等都是直接去家裡附近ㄉ百元商店
但是那邊不是什麼都有,要買特殊品 (譬如:蠔油、豆瓣醬...etc) 還是得到超市才行
前兩天亂走ㄉ時候,發現走路10分鐘ㄉ地方有間超市,好豪華好開心啊!!!  (我果然愛貴ㄉ東西)
剛剛逛ㄉ時候,還是忍不住ㄉ買了一大籃,多少錢這種傷心事就不要提了
不過啊~ 超市有些東西百元商店就有,價錢有ㄉ差不多,有ㄉ會貴兩倍
建議阿桑們可以先了解家裡附近ㄉ百元商店大概有哪些商品、多少錢
這樣有時候去超市,就可以買百元商店沒有ㄉ商品,或者是價錢跟百元商店一樣ㄉ商品
阿桑tips 終わり。


快中午時,頂著煦煦暖陽慢慢走去 (很舒服,不熱),順便看附近ㄉ道路有啥好玩ㄉ
走出去,會先看到我家隔壁棟ㄉ小樹林↓ 很有fu 吧~~ i like it!


然後再走幾步路有個小公園↓


走到大馬路後,很特別ㄉ是我家路口有這種地上電車↓ 班次還滿多ㄉ


往超市方向,也有河道旁ㄉ散步道↓ 很詩情畫意吧!!



現在還是很飽ing...
等下看狀況來洗衣服還是再去散步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