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剩我和BEBE將在家
兩個人都睡到中午左右
然後他一直看電視,我一直上網 (好宅 XDD)

傍晚,因為我要白菜魯 (大成功!!!! 就是這個味兒~ 但忘了拍照片 ) 跑去逛超市
原來我家附近沒幾步路的地方就有間超市 (上次還走了10分鐘路去另一間提了大包小包,有夠蠢 v.v)
這間超市比較貴,但是總類超多,讓俺逛了好久 XDDDDD
而且,他居然有專門ㄉ紅白酒區
是ㄉ!!!
所以我挑了瓶紅酒,想說可以回去和BEBE將共飲 (我知道其實是俺自己想喝 )
果然不會挑品牌,就挑年份吧! 2007年的目前為止喝到ㄉ都不賴!
這支2007年法國紅酒日幣990,跟台灣頂好的價錢差不多  又好喝唷!!



晚上吃完飯,BEBE將居然說要去朋友家趴踢,剛好玉寇將回來,問要三個人一起去嗎?
想說沒看過日本人ㄉ趴踢,來去看看好ㄌ XDDDDD
所以,明明吃完晚飯ㄉ俺,又去吃ㄌㄧ頓晚餐 (我會肥史!!!)
因為這次ㄉ趴踢主題是:之趴踢
秋天到了,就是要吃 (荀之味) ← 日本人
所以,去BEBE將朋友-「米汁ㄟ將」家,吃了很多菇的料理
米汁ㄟ將敎了一道甜點說!!!!!!!!!!!!!
就是
把「柿子(日本硬硬ㄉ那種)」+ 「優葛
乍聽很噁心吧!!!! (當時心裡很多OS)
但是,出乎意料ㄉ好ㄔㄟ!!!!!!
大家可以試試,很簡單,把柿子削一削切一切,再把軟綿綿像豆花ㄉ優葛伴進去,攪一攪
一比一的比例,真是奇妙好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