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收到邱小如委託→「購買BE@RBRICK 海綿寶寶400%版」(見下圖)
這隻我覺ㄉ不怎麼美ㄉ海綿寶寶熊(?!) 10/17 在日本開始販售
由於我不熟玩具界的事情,覺ㄉ這好像很搶手,應該要早點搶購才行!!!

10點店一開門就衝進去
猴腮雷!!!! 這間玩具店有6層!!!!
海綿寶寶熊在5F!!!!!
衝啊!!!!!!!!
一口起爬上5F,告訴店員:我要三隻海綿寶寶熊!!!!!!!!!!!!!!!


買到後,整個人放鬆,開始逛了起來 XDDDD
好好逛啊~~~~~
然後,我發現令人流鼻血的事情!!!
1. 海綿寶寶熊3F 也買ㄉ到...... Orz
2. 店門口有電梯


逛完超好逛玩具店,就往豆啦介紹的阿美橫町出發
其實,上野站不忍口一出來,對面整個BLOCK 都是XX町、XXX町
阿美橫町是其中一條,其他還有御徒町、XX商店街,很像是台灣大型的迪化街!!
賣ㄉ櫻花蝦米好便宜,一大袋500日元 (←阿桑) 

在那邊晃完,以一客500日元的鐵火+TAKO丼做結尾
 然後往淺草出發!!

去淺草,好像不拍這張就像是沒有去過一樣
明明上次來的時候拍過,但還是硬要走到那邊拍一張 XDDDDD



to 近期要來淺草的人
現在正殿是這樣↓ (外觀在整修,但還是可以進去參拜)



跟觀音菩薩請完安,我就滿足ㄉ邊晃邊走回上野站 (因為這樣回家我不用換車)
天氣陰,走起來很舒服~ 途中ㄉ閒晃也覺ㄉ很有趣喔!
看到日本陶器店鋪,整個很有FU~ 也進去晃了一下
淺草寺隔壁的BLOCK,有一堆「XX寺」,其實是"室內墓地"
一開始看到有古色古香的建築很興奮ㄉ衝過去,結果...... 撇到"室內"有墓碑  阿密佗佛...
還發現有"紙店",窗子上有放著紙做的球~ 好口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