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東京生活前,因為都是一直與家人同住,連唸書工作也不曾到外地
所以,偶爾會有想要「一個人好好生活」的怒吼
(為何是怒吼,當然是嫌家人太烏魯賽的時候會產生的情緒 XDDDD)
而且,也覺得自己對「一個人好好生活」這種事情的適應應該很厲害

原來
這只是想像


原來,我是個很正常的群居動物 XDDD
還好現在住ㄉguesthouse 很熱鬧,可以沖淡住在外地殺逼西的FU
不然,我很難想像我一個人住會怎樣?! (要試試看嗎?!)

個性獨立,其實還沒斷奶,很多事情還是想有所依賴,哀~ 誰可以煮好吃的飯給我吃?
勇敢樂觀,其實害怕改變,是個只會先往壞處想,事情挑容易的做的陰鬱少女
隨和好相處,其實是個假好人(高中同學有這樣說過我 XDDD),沒睡飽我脾氣會很大

以上種種
也算是好事,自我挖掘,我又多認識了自己一點
感覺就像發現老爸不是真ㄉ像山一樣高那樣,帶點真實又有點惆悵的FU

我果然不是鐵漢,其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